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2021全新启程
时间:2021-01-14 来源:东方红公益基金会

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2021全新启程

——“益起行 公益看世界”第一期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是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认定为公益组织后再次启航的一年。2020年的经历,让全社会对于人与环境的和谐相处、对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有了更深体会和更广泛的共识,而公益和慈善,是每个普通人都可以做出改善这个世界的努力。

在此目标的启迪下,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启动了“益起行 公益看世界”系列活动,邀请一系列公益行业的领先实践者,分享他们如何用持续的热情和创造力解决各种社会问题,帮助这个世界慢慢变好。

1月13日,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霍思瑞(Siri)女士,围绕“实现本土公益项目精细化运营的国际视角”,与公益基金会管理机构代表、各家公益组织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上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评级4A级组织,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在公益项目运作管理上,建立了堪比商业运作的高效、精准和严密的流程。主讲人霍思睿女士深耕中国慈善事业20余年,拥有丰富的学校管理、教师培训、儿童教育和农村发展项目经验,通过构建一个225人的项目管理团队,在中国的西部地区落实“未来希望幼儿班”活动,嫁接在当地政府“一村一幼”项目上,为学龄前儿童早期教育和家长认知提升,产生了积极影响,并荣获了2020年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银奖。



上海市民政局基金会管理处李俭、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范琛、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研究院院长办公室的方佳、上海蒲公英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丽萍、汇添富公益基金会聂雨薇、格联律师事务所张宇等机构代表,参与本次研讨会并做了热烈讨论,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楠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公益基金会致力于资助乡村教育、改善教育公平性,以此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目标与愿景。


意见收集箱
意见收集箱
志愿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