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和资源的版权均归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所有(除非本网站已经标明版权所有人),页面所有信息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加入的所有知识产权方面的国际条约的保护。未经版权人许可,任何人不得擅自以复制、传播、展示、镜像、上载、下裁等方式使用本网站的任何内容和资源,否则版权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网站的任何内容和资源,仅用于本基金会的信息展示(非商业目的),如您认为相关内容涉及您的自有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请第一时间与本基金会联系。本基金会将在收到您的通知和有效证明材料后尽快核实;经确认情况属实的,本基金会将及时删除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

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拥有对本网站的内容进行随时更改之权利,事前将不会另行通知。本基金会不保证本网站的资料全面及准确无误,也不保证该等资料为最新信息。

本网站内的所有图片(包括但不限于插图、透视图、设计图等)、模型、文字描述等,仅作为参考信息,不应被视作本基金会的任何承诺或要约。

任何自然人、法人或非法人组织,因本网站的内容或者因倚赖本网站的内容造成任何损失或损害,本基金会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网站可能含有其他独立第三方网站的链接。提供该等网站链接,目的仅为方便本网站的用户。与该等链接相关的网站并不受本基金会的控制,本基金会对该等网站所发布的信息和内容不表示认可,也不负责。本网站用户对于如何使用该等网站,需作出个人的独立判断。


意见收集箱
意见收集箱
志愿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