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PROJECTS
公益项目
暂无
东方红未来希望幼儿班
东方红未来希望幼儿班
2021年,基金会助学范围进一步扩展到学龄前阶段,与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建立合作,通过三年持续资助“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为云南镇雄的15所新幼儿班提供160余万元的资助,缓解当地孩子学前就学难、就学质量差的问题。
查看详情 东方红未来希望幼儿班 东方红未来希望幼儿班
“爱·早餐”助学计划
“爱·早餐”助学计划
“爱·早餐”助学计划系列,是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联合遵义侨联,依托遵义当地统战部的调研力量所设立的乡村助学项目,定向支持贫困地区综合素质优异但家庭经济条件有限的中学生,为莘莘学子创造更好的求学条件,帮助他们顺利考上理想的学府。
查看详情 “爱·早餐”助学计划 “爱·早餐”助学计划
支持复旦大学学生成长基金计划
支持复旦大学学生成长基金计划
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基于“通过教育扶贫帮困”的共同价值观达成合作,通过支持复旦大学学生成长基金,建立强有力的资助体系,在一定程度上为求学面临经济困境的学生提供日常生活经济补贴,鼓励他们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引导他们在将来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有益的服务和贡献。
查看详情 支持复旦大学学生成长基金计划 支持复旦大学学生成长基金计划
“弘慧筑梦”湖南助学
“弘慧筑梦”湖南助学
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与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筑梦计划公益项目上的合作,从2020年底开始实施,以“优中选贫”和“贫中选优”的原则,在湖南省桑植县桥自弯学校设立筑梦奖学金,向他们提供奖学金及开拓视野感知社会的机会,通过经济扶助和心灵关怀两方面的努力,帮助愿意通过努力读书来改变命运的孩子完成学业、健康成长,有机会公平的面对未来。
查看详情 “弘慧筑梦”湖南助学 “弘慧筑梦”湖南助学
汾西县贫困生助学金计划
汾西县贫困生助学金计划
作为响应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益扶贫计划”号召的行动,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特向汾西县贫困学生提供助学金支持,用于缓解当地建档立卡的中小学生在完成学业过程中面临的经济困难。该项目由真爱梦想基金会提供项目管理,汾西县教育科技局提供贫困学生的筛选及助学金发放支持。
查看详情 汾西县贫困生助学金计划 汾西县贫困生助学金计划
加载更多
意见收集箱
意见收集箱
志愿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