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东方红资产管理捐赠1000万元
时间:2021-01-04 来源:东方红公益基金会

作为一家不具有公开募集资格的公益基金会,获得持续的捐赠资金支持,是解决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保障。东方红资产管理作为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的联合发起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给予捐赠资金的支持,在确保公益基金会独立运营的前提下,解决了基金会发展的资金支持问题。

2020年,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明确了三年发展战略,从而对于持续捐赠项目的规模和预算增长趋势,有了更为清晰的定位,在此之际,东方红资产管理董事会一致表决同意了,为支持未来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的持续发展,一次性捐赠1000万元,用于开展公益基金会章程约定范围的公益项目。

其实,在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设立之初,东方红资产管理第一届董事会就表决通过了《关于东方红新公益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管理费捐赠至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的议案》,本次捐赠的1000万元就来自于新公益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过去三年累积的管理费。

感谢东方红资产管理对于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东方红资产管理对于社会公益事业的高度重视!


意见收集箱
意见收集箱
志愿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