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未来希望幼儿班
东方红未来希望幼儿班
东方红未来希望幼儿班
项目简介
2021年,基金会助学范围进一步扩展到学龄前阶段,与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建立合作,通过三年持续资助“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为云南镇雄的15所新幼儿班提供160余万元的资助,缓解当地孩子学前就学难、就学质量差的问题。
项目信息

助学帮困是本会的重点关注领域。过去6年,基金会的助学足迹已经覆盖贵州、湖南、山西三省,帮助数千名学龄阶段的孩子坚持学业。2021年,基金会助学范围进一步扩展到学龄前阶段,与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建立合作,通过三年持续资助“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为云南镇雄的15所新幼儿班提供160余万元的资助,缓解当地孩子学前就学难、就学质量差的问题。



项目成果

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资助镇雄县15 个幼儿班 3 年的运作,由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于 2021年8月开始负责执行。项目为幼儿班配置玩教具和提供日常运转物资,为幼儿班教师提供培训和教学管理的支持,以提升幼儿班的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目前,已有517名幼儿和15名教师受益,班级具体信息如下(数据截至2021.12.31):




意见收集箱
意见收集箱
志愿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