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 荣获“2016年度公益集体奖”
时间:2016-01-12 来源:东方红公益基金会

      在1月10日-11日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上,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荣获“2016年度公益集体奖”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由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等数十家权威媒体联合主办,本届主题为“因为爱·2016致敬盛典——向公益践行者致敬”。

 

 

      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公益节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遵循客观公正性原则和公益评价性原则,综合进行评估,推选在扶老、助残、救孤、赈灾、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集体和项目。截至目前,公益节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是以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主要捐赠人的公益行为体,旨在响应国家脱贫、扶贫工作指导方针,关注贫困民生问题,为社会创造公益价值,也是首家由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参与发起设立的公益基金会。

 

      作为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的原始发起人,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秉承着“感恩、责任、梦想”的企业文化,经过多年持续努力“东方红”品牌获得业界和客户广泛赞誉,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立足自身专业能力,探索开展公益实践。


意见收集箱
意见收集箱
志愿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