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获评3A级社会组织
时间:2023-06-06 来源:

近日,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在2023年度第一批社会组织评估中获评3A级社会组织,该结果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经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由上海市民政局确认,并于“上海民政”“上海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公示。



2022年12月,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向上级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申请开展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旨在进一步规范加强基金会的运作和流程。2023年3月27日,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院及市民政局对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展开现场评估,评估专家组组长、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院院长方文进等7位专家参与评估工作,公司联席总经理、基金会理事长胡雅丽出席会议。



在现场评估过程中,市评估院专家听取了基金会的工作汇报并检查相关材料,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在扶贫助学、公共责任及乡村振兴领域开展的持续公益捐赠及日趋完善健全的内部治理得到了专家组成员的肯定与认可。与会专家还对基金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秉承“感恩、责任、梦想”的企业文化,东方红资产管理将社会责任理念植入公司整体战略,并通过公益基金会深耕扶贫助学、弱势帮扶、乡村振兴等领域,持续积攒向善的力量。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及基金会已开展三十余项公益项目及志愿者服务工作,累计对外捐赠已超3000万元(数据来源:东方红资产管理)。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基金会将以此次社会组织评估为新的起点,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将自身规范化建设融入日常工作管理,努力在提升基金会服务能力的基础上,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积极响应、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善治。



意见收集箱
意见收集箱
志愿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