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今天起,5倍配捐让爱开“花”
时间:2022-09-07 来源:

送你一朵小红花

今年 我们想邀请你一起

为爱心加码 让温暖加倍

 

今天上午10点起

 [东方红友成家庭教育]

正式上线腾讯公益!

 

当东方小红遇上小红花

50万元爱心配捐助力ing

1:5配捐

你的每1份爱心

我们都将5倍守护

 

9.7-9.9连续三天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东方红陪你一起

让爱与希望都开“花”



东方红友成家庭教育

 

为切实帮助乡村女性应对个体生存和社会发展的挑战,2022年东方红公益基金会携手友成基金会,开展为期三年的“启成妈妈”乡村女性就创业赋能公益项目,通过系统化培训赋能,帮助乡村妈妈们增加经济收入的同时完成自我提升和全面发展,唤醒女性力量,向美好生活启程远航。

 

“东方红友成家庭教育”公募项目,将通过社会力量的募集,为渭源县的“启成妈妈”们提供1年期3阶段共120小时的家庭教育及女性成长课程、线上线下学习与长期陪伴支持,希望通过持续的乡村女性帮扶公益项目让她们得到关怀与支持,帮助她们迸发出更强大的生命力量,让乡村妈妈和孩子在爱与温暖的家庭氛围中共同成长。



持续积攒向善的力量

 

秉承“感恩、责任、梦想”的企业文化价值观,东方红资产管理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4年11月,我们成立了业内第一家由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发起的公益基金会——东方红公益基金会,通过旗下公益基金会持续开展公益实践与捐赠帮扶,并积极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助学帮困领域,东方红8年来持续深耕偏远地区助学助教项目,已经覆盖从学龄前儿童至大学阶段各成长周期的困难学生,如连续7年资助“爱·早餐”助学项目,连续2年支持弘慧筑梦计划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学生成长基金项目,并开展学前教育助学项目“东方红未来希望幼儿班”计划等。在公共责任领域,携手基金行业发起设立“白衣天使专项基金”驰援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紧急驰援河南极端暴雨灾情,同时捐赠“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上海落地;在乡村振兴领域,除定点援助汾西县、隰县之外,携手友成基金会开展东方红“启成妈妈”乡村女性就创业赋能项目,切实帮助乡村女性应对生存与生活发展的挑战与困难。用爱聚力,共同积攒向善的力量。

 

 

值此99公益日

我们希望

持续携手众多优秀的公益组织

吸收更多向新向善的志愿者

一起探寻公益的更多可能性

助力弱势人群的成长

让爱与希望的小红花绚烂开放




意见收集箱
意见收集箱
志愿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