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有爱 共克时艰 | 致敬“疫”无反顾的一线工作者
时间:2022-03-26 来源:

近日,全国各地疫情出现反复,上海也迎来了抗疫攻坚战的关键阶段。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位申城居民的心,那些在这场没有硝烟战争中的一线工作者,“疫”无反顾,以最美逆行者的姿态冲锋陷阵,全力以赴保卫这座城市,保卫每一个我们。


在这场抗疫战中,弱势群体的保障和服务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其中,老年人作为高风险易感人群,为保障其健康安全,全市养老机构实行了全封闭管理。封闭管理期间,广大养老护理员老吾所老,逆向前行,奋战在养老服务和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同心协力、日夜坚守,通过严格的封闭式管理和细致的内控措施,用家人般的贴心和温暖默默守护老人们的安全与健康。


病毒无情,申城有爱。在这非常时期,秉承“感恩责任梦想”的企业文化价值观,东方红资产管理积极响应上海市民政部门的号召,将通过旗下东方红公益基金会开展养老机构护理员防疫关爱项目,为200名坚守岗位的一线养老护理员提供疫情关爱津贴,希望能够为坚守职责的他们送去一份关怀与问候。


东方红资产管理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旗下公益基金会持续开展助学、助困、助弱公益项目。伴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以及“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的印发,东方红资产管理已将养老业务的长期布局作为公司的战略经营业务之一,在率先发行系列化发行目标风险养老基金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养老投资相关的投资者教育与服务工作,希望通过提供优质的养老产品和服务,助力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慢慢变老,一起变好。


疫情无情人有情。东方红资产管理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更多“疫”无反顾的一线工作者送去问候和信心。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守“沪”战,为一群人,也为一座城。


共同守“沪”,上海加油!



意见收集箱
意见收集箱
志愿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