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早餐”助学计划荣获 2018年度最佳社会公益实践案例英华奖
时间:2019-03-22 来源:东方红公益基金会

       2019年3月21日,由证券时报、中国基金报主办的第14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暨中国公募基金英华奖揭晓。凭借出色的公益表现,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爱·早餐”助学计划荣获2018年度最佳社会公益实践案例英华奖。


 

      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是以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主要捐赠人的公益行为体,旨在响应国家脱贫、扶贫工作指导方针,关注贫困民生问题,为社会创造公益价值,也是首家由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参与发起设立的公益基金会。

      基金会运作以来,成立了“爱·早餐”助学计划,定向捐赠贵州遵义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赤水市、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福利学校一批家庭贫困、成绩优秀的学生,帮助他们缓解非义务教育阶段的开支压力,为他们完成圆大学梦提供一定的保障。截至目前,“爱.早餐”助学计划的高中学生本科升学率达85%。

 

 


意见收集箱
意见收集箱
志愿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