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纪要

2020年10月9日,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东方国际金融广场2号楼39楼会议室召开。理事王国斌、任莉、姜荷泽、饶刚、周代希、张锋、汤琳、李云亮参加了本次会议,理事陈光明、卢强、林鹏因事请假。本次会议应到理事11人,实到理事8人,符合《基金会管理条例》及《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章程》关于理事会会议出席人数的有关规定。监事詹朋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最终,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延续“爱早餐助学计划三期(贵州)”项目的议案》。

任莉理事长指出,基金会已开展“爱·早餐”项目多年,该项目是基金会的重点项目之一,本次决定在2020至2023年继续开展该项目并提高资助金额至2,000元/人,体现了基金会对项目连续性及可持续发展的重视,项目团队要从过往中总结经验,加强对款项落实和受助学生反馈的重视。

詹朋监事指出,该项目周期较长,秘书处要定期向监事会报告捐赠款使用情况,确保项目有效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意见收集箱
意见收集箱
志愿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