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会议纪要

2021年1月4日,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东方国际金融广场2号楼39楼会议室召开。理事任莉、王国斌、姜荷泽、饶刚、周代希、张锋、李云亮、汤琳、李楠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理事9人,实到理事9人,符合《基金会管理条例》及《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章程》关于理事会会议出席人数的有关规定。监事杨海、陈培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理事长任莉女士首先传达了既有理事因个人原因退出理事会的情况:

1、原理事陈光明由于已出任睿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工作任务繁重,已于2020年11月提出退出本公益基金会,本着对个人意愿的尊重,陈光明理事从本次会议起不再担任理事;

2、原理事林鹏因办公场所变更的原因,无法保障理事会出席及参与议事,经本人提出,同意其自本次会议起不再担任理事;

同时,由于原监事李武、詹朋已从基金会主要捐赠人处离职,为确保监事会职能落实,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重新选派了陈培、杨海出任基金会监事,会上由秘书长对两位监事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两位监事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方法和职责范畴。

根据理事长推荐及候选人自荐,秘书处提交了增补理事的议案,最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对该议案进行表决,最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二届理事会人员调整的议案》,同意增补刘峰担任基金会理事,任期与本届理事会相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意见收集箱
意见收集箱
志愿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