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会议纪要

2021715日,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上海供销大厦10楼公益基金会办公室召开。理事任莉、张锋、李云亮、周代希、刘峰、汤琳、胡雅丽、胡伟、李楠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理事11人,实到理事9人,符合《基金会管理条例》及《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章程》关于理事会会议出席人数的有关规定。监事杨海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最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冠名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善行者”项目的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捐助设立东方红未来希望幼儿班的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学生成长基金实施捐助的议案》。同时,会议上听取了秘书处关于年中调整年度预算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意见收集箱
意见收集箱
志愿者报名表